从"教学设计"走向"学习设计"

G712; 针对五年制高职专业学生的学习特点,教师要有"教"为"学"服务的理念,将"教学设计"转变为"学习设计",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其做好学习的准备;建立有安全感、有合作讨论、有问题解决的课堂;明确教学目标的方向性;教学策略与教学内容表达相匹配;教学评价贯穿教学始终,关注学生的学习,促进学生的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职业教育版) 2019 (11), p.20-23
1. Verfasser: 季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2; 针对五年制高职专业学生的学习特点,教师要有"教"为"学"服务的理念,将"教学设计"转变为"学习设计",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其做好学习的准备;建立有安全感、有合作讨论、有问题解决的课堂;明确教学目标的方向性;教学策略与教学内容表达相匹配;教学评价贯穿教学始终,关注学生的学习,促进学生的发展.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