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类专业技能导师制人才培养的实践探析
G717; 专业技能导师制作为一种学徒制形式,将技能教学菜单化、项目化,通过"三互五化"的"双导师"技能传承与合作创新,有效地突破了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和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的瓶颈,实现了教师和学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双导师"对学生导学、导能、导业,以情感为纽带,彰显了现代学徒制的人文特色....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职业教育版) 2018 (6), p.50-5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7; 专业技能导师制作为一种学徒制形式,将技能教学菜单化、项目化,通过"三互五化"的"双导师"技能传承与合作创新,有效地突破了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和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的瓶颈,实现了教师和学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双导师"对学生导学、导能、导业,以情感为纽带,彰显了现代学徒制的人文特色.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