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类专业技能导师制人才培养的实践探析

G717; 专业技能导师制作为一种学徒制形式,将技能教学菜单化、项目化,通过"三互五化"的"双导师"技能传承与合作创新,有效地突破了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和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的瓶颈,实现了教师和学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双导师"对学生导学、导能、导业,以情感为纽带,彰显了现代学徒制的人文特色....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职业教育版) 2018 (6), p.50-52
Hauptverfasser: 卜福民, 汤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7; 专业技能导师制作为一种学徒制形式,将技能教学菜单化、项目化,通过"三互五化"的"双导师"技能传承与合作创新,有效地突破了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和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的瓶颈,实现了教师和学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双导师"对学生导学、导能、导业,以情感为纽带,彰显了现代学徒制的人文特色.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