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333式”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思考

“333式”专业课程体系是“专业技术知识”“专业核心技能”“专业技术实践”三大课程结构并存;“知识传授”“技能训练”“打造专长”三条教学活动主线并行以及理论考试教师主导、技能操作基地主导、工作体验企业主导的三元课程评价模式并举的简称。课程体系最终实现课程内容职业化、课程模式多样化、课程实施阶段化、课程管理多元化的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职业教育 2011 (10), p.23-25
1. Verfasser: 程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333式”专业课程体系是“专业技术知识”“专业核心技能”“专业技术实践”三大课程结构并存;“知识传授”“技能训练”“打造专长”三条教学活动主线并行以及理论考试教师主导、技能操作基地主导、工作体验企业主导的三元课程评价模式并举的简称。课程体系最终实现课程内容职业化、课程模式多样化、课程实施阶段化、课程管理多元化的目标。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