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度教学重构初中劳动课堂教学样态
G633.98; 深度教学是相对于浅表性、机械式教学而言,不是专指有难度的教学.开足、上好初中劳动课是教育工作者回应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应然之举.围绕实施深度教学和促进深度学习策略两个方面,分别提出从巧设"境"、精构"容"和适时"评"三个维度重构初中劳动课堂教学样态,对改进和提高新时代的劳动课堂教学进行了一次创新实践与校本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22 (4), p.56-59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98; 深度教学是相对于浅表性、机械式教学而言,不是专指有难度的教学.开足、上好初中劳动课是教育工作者回应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应然之举.围绕实施深度教学和促进深度学习策略两个方面,分别提出从巧设"境"、精构"容"和适时"评"三个维度重构初中劳动课堂教学样态,对改进和提高新时代的劳动课堂教学进行了一次创新实践与校本探索.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