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高中英语听说课中开展"文化回应"教学 ——以一节"中国文化"主题式教学为例

G633.4; 在高中英语听说教学中运用思维地图引发学生思考,营造主题语境,整合文本信息,关联生活情境,储备关键词汇,激活内容图式,建构语言图式,拓展形式图式,开展中国文化回应教学,丰富课堂生成,提升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输出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21 (2), p.38-43
1. Verfasser: 魏之宁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4; 在高中英语听说教学中运用思维地图引发学生思考,营造主题语境,整合文本信息,关联生活情境,储备关键词汇,激活内容图式,建构语言图式,拓展形式图式,开展中国文化回应教学,丰富课堂生成,提升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输出效果.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