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生"像科学家一样思考" ——以"追寻守恒量"教学为例

G633.7; 科学家做物理学研究是有科研范式的.通过吸收其合理内核,结合深度学习理论,以批判性思维培养为基点,构建课堂教学新范式,并以"追寻守恒量"教学为例,具体阐释其操作方式和价值意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20 (9), p.74-79
1. Verfasser: 汪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7; 科学家做物理学研究是有科研范式的.通过吸收其合理内核,结合深度学习理论,以批判性思维培养为基点,构建课堂教学新范式,并以"追寻守恒量"教学为例,具体阐释其操作方式和价值意义.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