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生"像科学家一样思考" ——以"追寻守恒量"教学为例
G633.7; 科学家做物理学研究是有科研范式的.通过吸收其合理内核,结合深度学习理论,以批判性思维培养为基点,构建课堂教学新范式,并以"追寻守恒量"教学为例,具体阐释其操作方式和价值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20 (9), p.74-7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7; 科学家做物理学研究是有科研范式的.通过吸收其合理内核,结合深度学习理论,以批判性思维培养为基点,构建课堂教学新范式,并以"追寻守恒量"教学为例,具体阐释其操作方式和价值意义.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