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导式智慧课堂"及其教学实施——以"二氧化硫"教学为例

G633.8; "学导式智慧课堂"包括情境、任务、自学、互动、反馈等多个可供选择组合的基本环节,有与课堂组成要素对应的先学后教、因材施教、综合启发、多感官并用等教学原则,能促进学科类课程的教学实施.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18 (3), p.69-70
1. Verfasser: 陆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8; "学导式智慧课堂"包括情境、任务、自学、互动、反馈等多个可供选择组合的基本环节,有与课堂组成要素对应的先学后教、因材施教、综合启发、多感官并用等教学原则,能促进学科类课程的教学实施.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