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学生CPFS结构的课堂小结研究——以“等差数列前n项和求最值”教学为例

G633.6; 实际课堂中,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课堂小结往往形同虚设.其实课堂小结可以作为优化学生CPFS结构的重要环节.教师应将课堂小结这个环节交给学生,给学生留足时间自主建构概念域、命题域,从而达到完善CPFS结构的目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17 (4), p.43-45
1. Verfasser: 何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6; 实际课堂中,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课堂小结往往形同虚设.其实课堂小结可以作为优化学生CPFS结构的重要环节.教师应将课堂小结这个环节交给学生,给学生留足时间自主建构概念域、命题域,从而达到完善CPFS结构的目的.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