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学生CPFS结构的课堂小结研究——以“等差数列前n项和求最值”教学为例
G633.6; 实际课堂中,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课堂小结往往形同虚设.其实课堂小结可以作为优化学生CPFS结构的重要环节.教师应将课堂小结这个环节交给学生,给学生留足时间自主建构概念域、命题域,从而达到完善CPFS结构的目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中学教学版) 2017 (4), p.43-4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6; 实际课堂中,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课堂小结往往形同虚设.其实课堂小结可以作为优化学生CPFS结构的重要环节.教师应将课堂小结这个环节交给学生,给学生留足时间自主建构概念域、命题域,从而达到完善CPFS结构的目的.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