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日新课堂"提升核心素养
G420; 在核心素养视域下构建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中心、以先学后教为主要模式的"日新课堂",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样态,旨在促进教师理念行为的转变、课堂文化建设的升级和学生学习品质的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教育管理版) 2022 (4), p.76-7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0; 在核心素养视域下构建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中心、以先学后教为主要模式的"日新课堂",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样态,旨在促进教师理念行为的转变、课堂文化建设的升级和学生学习品质的提升.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