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童的学习打开另一种可能
G622.3; 物型课程多维空间交互、融情于物和天人合一的特质使其成为课程改革的一种方式.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依托蕊春园开发物型课程,探索蕊春园的教育功能,建构了蕊春物型课程,推动学科全面融合的课程改革.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教育管理版) 2021 (2), p.68-7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2.3; 物型课程多维空间交互、融情于物和天人合一的特质使其成为课程改革的一种方式.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依托蕊春园开发物型课程,探索蕊春园的教育功能,建构了蕊春物型课程,推动学科全面融合的课程改革.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