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童的学习打开另一种可能

G622.3; 物型课程多维空间交互、融情于物和天人合一的特质使其成为课程改革的一种方式.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依托蕊春园开发物型课程,探索蕊春园的教育功能,建构了蕊春物型课程,推动学科全面融合的课程改革.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教育管理版) 2021 (2), p.68-70
1. Verfasser: 王笑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2.3; 物型课程多维空间交互、融情于物和天人合一的特质使其成为课程改革的一种方式.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依托蕊春园开发物型课程,探索蕊春园的教育功能,建构了蕊春物型课程,推动学科全面融合的课程改革.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