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优化课后服务课程体系的"密码"
G423.07; 优化学校课后服务课程体系是推进"双减"落地落细的重要任务.量身定制是优化课后服务课程体系的有效路径,需要用结构化的课程思维,以提振教学勇气为前提,对标学生的发展需求,推动学校管理变革,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 2023 (6), p.59-6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3.07; 优化学校课后服务课程体系是推进"双减"落地落细的重要任务.量身定制是优化课后服务课程体系的有效路径,需要用结构化的课程思维,以提振教学勇气为前提,对标学生的发展需求,推动学校管理变革,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
---|---|
ISSN: | 1005-6009 |
DOI: | 10.3969/j.issn.1005-6009.2023.06.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