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任务"驱动学生提升数学学习能力
G623.5; 用任务驱动学生的数学学习,教师应注意引导学生把"我和任务"转化为"我的任务".设计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催人奋进的"大任务",能有效促进外加式的"我和任务"内化为"我的任务",实现外驱力向内驱力的转变,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动力、毅力和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10), p.34-4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用任务驱动学生的数学学习,教师应注意引导学生把"我和任务"转化为"我的任务".设计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催人奋进的"大任务",能有效促进外加式的"我和任务"内化为"我的任务",实现外驱力向内驱力的转变,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动力、毅力和能力. |
---|---|
ISSN: | 1005-6009 |
DOI: | 10.3969/j.issn.1005-6009.2022.10.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