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任务"驱动学生提升数学学习能力

G623.5; 用任务驱动学生的数学学习,教师应注意引导学生把"我和任务"转化为"我的任务".设计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催人奋进的"大任务",能有效促进外加式的"我和任务"内化为"我的任务",实现外驱力向内驱力的转变,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动力、毅力和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10), p.34-40
Hauptverfasser: 林小平, 严育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用任务驱动学生的数学学习,教师应注意引导学生把"我和任务"转化为"我的任务".设计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催人奋进的"大任务",能有效促进外加式的"我和任务"内化为"我的任务",实现外驱力向内驱力的转变,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动力、毅力和能力.
ISSN:1005-6009
DOI:10.3969/j.issn.1005-6009.2022.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