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资料助学策略,提升语文学习能力
G623.23; 资料助学策略是提升学生语文能力的有效策略.根据助学资料的不同功能,可将其划分为背景资料、互文资料、拓展资料和异版资料.在教学实践中,教师应根据学生的学习需要和教材特点,选择合宜的资料进行助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9), p.41-43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3; 资料助学策略是提升学生语文能力的有效策略.根据助学资料的不同功能,可将其划分为背景资料、互文资料、拓展资料和异版资料.在教学实践中,教师应根据学生的学习需要和教材特点,选择合宜的资料进行助学. |
---|---|
ISSN: | 1005-6009 |
DOI: | 10.3969/j.issn.1005-6009.2022.09.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