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程视野下的起点型核心知识教学 ——以"正比例和反比例"的教学为例

G623.5; 知识是教学的媒介,是学生数学素养培育的前提与基础.教学"正比例和反比例"这一起点型核心知识时,教师应注意整体研读课程标准,全面厘清教材意图,通盘紧扣教学主线,精准施教,夯实知识结构的根基,彰显起点型核心知识独特的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5), p.18-21
1. Verfasser: 刘正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知识是教学的媒介,是学生数学素养培育的前提与基础.教学"正比例和反比例"这一起点型核心知识时,教师应注意整体研读课程标准,全面厘清教材意图,通盘紧扣教学主线,精准施教,夯实知识结构的根基,彰显起点型核心知识独特的价值.
ISSN:1005-6009
DOI:10.3969/j.issn.1005-6009.2022.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