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程视野下的起点型核心知识教学 ——以"正比例和反比例"的教学为例
G623.5; 知识是教学的媒介,是学生数学素养培育的前提与基础.教学"正比例和反比例"这一起点型核心知识时,教师应注意整体研读课程标准,全面厘清教材意图,通盘紧扣教学主线,精准施教,夯实知识结构的根基,彰显起点型核心知识独特的价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5), p.18-2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知识是教学的媒介,是学生数学素养培育的前提与基础.教学"正比例和反比例"这一起点型核心知识时,教师应注意整体研读课程标准,全面厘清教材意图,通盘紧扣教学主线,精准施教,夯实知识结构的根基,彰显起点型核心知识独特的价值. |
---|---|
ISSN: | 1005-6009 |
DOI: | 10.3969/j.issn.1005-6009.2022.05.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