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语文的本身教语文
G623.23; 当下,语文教学中存在"非语文""泛语文""俗语文"的问题,"遵路""入境""悟语"不失为教师回到语文本身教儿童学语文的三条基本路径.此外,教师在探寻和实践"真正的语文"时,还需要在进一步的追问中明晰方向、重点和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1), p.29-3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3; 当下,语文教学中存在"非语文""泛语文""俗语文"的问题,"遵路""入境""悟语"不失为教师回到语文本身教儿童学语文的三条基本路径.此外,教师在探寻和实践"真正的语文"时,还需要在进一步的追问中明晰方向、重点和策略. |
---|---|
ISSN: | 1005-6009 |
DOI: | 10.3969/j.issn.1005-6009.2022.01.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