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语文的本身教语文

G623.23; 当下,语文教学中存在"非语文""泛语文""俗语文"的问题,"遵路""入境""悟语"不失为教师回到语文本身教儿童学语文的三条基本路径.此外,教师在探寻和实践"真正的语文"时,还需要在进一步的追问中明晰方向、重点和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2 (1), p.29-36
1. Verfasser: 曹海永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3; 当下,语文教学中存在"非语文""泛语文""俗语文"的问题,"遵路""入境""悟语"不失为教师回到语文本身教儿童学语文的三条基本路径.此外,教师在探寻和实践"真正的语文"时,还需要在进一步的追问中明晰方向、重点和策略.
ISSN:1005-6009
DOI:10.3969/j.issn.1005-6009.202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