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身学习视野下"指读"的价值剖析与实践探究

G623.23; "指读"作为具身学习视野下的一种学习方式,其方式和内容都有一定的阶段性.在文字学习的敏感期,要发挥"指读"这一具身学习方式的独特优势和基础作用,教师就要帮助学生指清读明,对其进行精细化指导.进入高阶"指读"阶段后,"指读"还是速读能力培养的助推器,是身体参与深度学习的一种表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21 (3), p.30-33
1. Verfasser: 朱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3; "指读"作为具身学习视野下的一种学习方式,其方式和内容都有一定的阶段性.在文字学习的敏感期,要发挥"指读"这一具身学习方式的独特优势和基础作用,教师就要帮助学生指清读明,对其进行精细化指导.进入高阶"指读"阶段后,"指读"还是速读能力培养的助推器,是身体参与深度学习的一种表征.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