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情感需求”的儿童写作教学探索
G623.24; 以“情书”写作冲动为突破点,分析学生形成这一冲动的成因,并梳理其他存在的冲动触点,剖析学生写作冲动的存在性及重要意义,探究儿童情感的需求与认知方式,从而引发基于“情感需求”的儿童写作实践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17 (3), p.26-3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4; 以“情书”写作冲动为突破点,分析学生形成这一冲动的成因,并梳理其他存在的冲动触点,剖析学生写作冲动的存在性及重要意义,探究儿童情感的需求与认知方式,从而引发基于“情感需求”的儿童写作实践探索.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