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教材,凸显任务驱动式教学特质
G623.31; 任务驱动式教学是建立在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基础上的教学方法,提倡教学要创设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教材应具有"真实"和"挑战"两大特质.教师可以重组教材,使任务更具真实性、挑战性和实用性,凸显任务驱动式教学特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16 (11), p.39-4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31; 任务驱动式教学是建立在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基础上的教学方法,提倡教学要创设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教材应具有"真实"和"挑战"两大特质.教师可以重组教材,使任务更具真实性、挑战性和实用性,凸显任务驱动式教学特质.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