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教材,凸显任务驱动式教学特质

G623.31; 任务驱动式教学是建立在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基础上的教学方法,提倡教学要创设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教材应具有"真实"和"挑战"两大特质.教师可以重组教材,使任务更具真实性、挑战性和实用性,凸显任务驱动式教学特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16 (11), p.39-41
1. Verfasser: 严育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31; 任务驱动式教学是建立在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基础上的教学方法,提倡教学要创设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教材应具有"真实"和"挑战"两大特质.教师可以重组教材,使任务更具真实性、挑战性和实用性,凸显任务驱动式教学特质.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