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低年级音乐走向“第三教学”的境界
小学低年级的音乐教学,不能是单纯的技术之学,而是需要我们提升每个教学环节的复合功能,为此,可以从教学倾听、韵律活动、教学生成、教学创造等四个方面大步走向“第三教学”的境界.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小学教学版) 2014 (6), p.57-5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小学低年级的音乐教学,不能是单纯的技术之学,而是需要我们提升每个教学环节的复合功能,为此,可以从教学倾听、韵律活动、教学生成、教学创造等四个方面大步走向“第三教学”的境界.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