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学生自主学习模式构建

G715; 基于意义建构观和自主学习理论模型,依托网络云教学平台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构建"两阶段、七环节"线上线下融合的自主学习模式,并提出激发学生学习动机、提高元认知能力的若干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2 (6), p.90-92
1. Verfasser: 张淑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5; 基于意义建构观和自主学习理论模型,依托网络云教学平台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构建"两阶段、七环节"线上线下融合的自主学习模式,并提出激发学生学习动机、提高元认知能力的若干策略.
ISSN:1672-2604
DOI:10.16335/j.cnki.issn1672-2604.2022.0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