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学生自主学习模式构建
G715; 基于意义建构观和自主学习理论模型,依托网络云教学平台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构建"两阶段、七环节"线上线下融合的自主学习模式,并提出激发学生学习动机、提高元认知能力的若干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2 (6), p.90-9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5; 基于意义建构观和自主学习理论模型,依托网络云教学平台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构建"两阶段、七环节"线上线下融合的自主学习模式,并提出激发学生学习动机、提高元认知能力的若干策略. |
---|---|
ISSN: | 1672-2604 |
DOI: | 10.16335/j.cnki.issn1672-2604.2022.06.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