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课程三向驱动及PTCF实践教学模式

G642; 针对高校软件测试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案例+考核+应用"三向驱动以及"'准备(Prepare)→新授(Teach)→巩固(Consolidate)'←反馈(Feedback)"四阶段螺旋循环的实践教学模式,以河南师范大学为例,介绍2018级、2019级学生线下为主、线上线下混合式对照实验教学的实施情况,最后通过统计分析结果性数据和过程性数据,说明三向驱动PTCF模式适合软件测试实践课程教学....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3 (6), p.92-97
Hauptverfasser: 马媛媛, 胡星宇, 张恩, 王晓东, 刘金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高校软件测试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案例+考核+应用"三向驱动以及"'准备(Prepare)→新授(Teach)→巩固(Consolidate)'←反馈(Feedback)"四阶段螺旋循环的实践教学模式,以河南师范大学为例,介绍2018级、2019级学生线下为主、线上线下混合式对照实验教学的实施情况,最后通过统计分析结果性数据和过程性数据,说明三向驱动PTCF模式适合软件测试实践课程教学.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3.0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