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校企深度合作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5+0.5+1"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G642; 针对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体系、内容与就业市场需求脱轨的问题,分析"3+1"人才培养模式存在的弊端,提出采用"2.5+0.5+1"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改革、管理制度、评估制度6个方面探讨如何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3 (5), p.7-10
Hauptverfasser: 李伟光, 肖萍萍, 颜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体系、内容与就业市场需求脱轨的问题,分析"3+1"人才培养模式存在的弊端,提出采用"2.5+0.5+1"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改革、管理制度、评估制度6个方面探讨如何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3.0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