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交叉背景下研究生人工智能公共课程体系建设探索
G642; 以人工智能公共课程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针对公共课教学与专业需求未能很好匹配、教学内容未能与时俱进、课程质量保障措施不均衡不协调等问题,提出跨学科公共课程建设体系构建思路,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3个方面介绍课程建设过程,最后说明建设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23 (1), p.120-125 |
---|---|
Hauptverfasser: | ,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以人工智能公共课程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针对公共课教学与专业需求未能很好匹配、教学内容未能与时俱进、课程质量保障措施不均衡不协调等问题,提出跨学科公共课程建设体系构建思路,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3个方面介绍课程建设过程,最后说明建设效果.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23.0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