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交叉背景下研究生人工智能公共课程体系建设探索

G642; 以人工智能公共课程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针对公共课教学与专业需求未能很好匹配、教学内容未能与时俱进、课程质量保障措施不均衡不协调等问题,提出跨学科公共课程建设体系构建思路,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3个方面介绍课程建设过程,最后说明建设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3 (1), p.120-125
Hauptverfasser: 喻梅, 李雪威, 赵满坤, 张文彬, 赵越, 高洁, 于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以人工智能公共课程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针对公共课教学与专业需求未能很好匹配、教学内容未能与时俱进、课程质量保障措施不均衡不协调等问题,提出跨学科公共课程建设体系构建思路,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3个方面介绍课程建设过程,最后说明建设效果.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3.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