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课程目标达成的教学改革成效分析

G642; 针对程序设计语言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学生水平层次不齐、知识系统性不够、内容多课时少、"重知识传授、轻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一种基于课程目标达成,采用"翻转课堂+知识可视化"的教学模式,探讨如何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评价体系评价该教学模式的教学成效,经教学实践分析,说明采用此教学模式能够获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2 (12), p.221-227
Hauptverfasser: 刘晓芳, 高巍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程序设计语言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学生水平层次不齐、知识系统性不够、内容多课时少、"重知识传授、轻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一种基于课程目标达成,采用"翻转课堂+知识可视化"的教学模式,探讨如何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评价体系评价该教学模式的教学成效,经教学实践分析,说明采用此教学模式能够获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2.1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