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专业课程模块化培养模式探索

G642; 针对新工科建设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模块化培养问题,结合教育部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示精神和学生特点,提出基于模块化课程群的贯通式培养模式,以计算机网络课程群为例,基于OBE的3个维度介绍实施实践教学的方法和途径,阐述科研反哺教学的重要性,最后说明教学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2 (8), p.5-10
Hauptverfasser: 孙庚, 梅芳, 何颖, 康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新工科建设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模块化培养问题,结合教育部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示精神和学生特点,提出基于模块化课程群的贯通式培养模式,以计算机网络课程群为例,基于OBE的3个维度介绍实施实践教学的方法和途径,阐述科研反哺教学的重要性,最后说明教学效果.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2.0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