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专业课程模块化培养模式探索
G642; 针对新工科建设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模块化培养问题,结合教育部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示精神和学生特点,提出基于模块化课程群的贯通式培养模式,以计算机网络课程群为例,基于OBE的3个维度介绍实施实践教学的方法和途径,阐述科研反哺教学的重要性,最后说明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22 (8), p.5-10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针对新工科建设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模块化培养问题,结合教育部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示精神和学生特点,提出基于模块化课程群的贯通式培养模式,以计算机网络课程群为例,基于OBE的3个维度介绍实施实践教学的方法和途径,阐述科研反哺教学的重要性,最后说明教学效果.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22.08.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