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工智能专业的"一主线三阶段四导师"人才培养模式

G642; 针对当前人工智能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培养不足的现状,提出"一主线三阶段四导师"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人工智能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学方法,以机器学习课程为例,介绍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通过课程教学效果评价说明教学模式的有效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2 (7), p.42-46
Hauptverfasser: 易玉根, 雷刚, 彭霁, 蒋长根, 王文乐, 桂小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当前人工智能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培养不足的现状,提出"一主线三阶段四导师"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人工智能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学方法,以机器学习课程为例,介绍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通过课程教学效果评价说明教学模式的有效性.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2.0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