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一围绕三结合四融入"的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G642; 分析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教学难点及问题,基于学习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以综合实践教学改革为抓手,提出"一围绕三结合四融入"的教学模式,以网络爬取与分析中猫眼电影票房分析为例,介绍"二过程三阶段"的教学过程,最后说明教学特色并提出思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2 (6), p.153-157
Hauptverfasser: 郭乐江, 涂文婕, 程敏, 胡俊, 林秀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分析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教学难点及问题,基于学习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以综合实践教学改革为抓手,提出"一围绕三结合四融入"的教学模式,以网络爬取与分析中猫眼电影票房分析为例,介绍"二过程三阶段"的教学过程,最后说明教学特色并提出思考.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2.0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