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结合的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群实验教学模式创新与内容体系优化

G642; 针对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群中,软、硬件课程实验教学活动相互分离的现状,提出一种软硬结合的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群实验教学模式.首先探讨如何理顺"软"线课程内容,然后介绍"硬"线课程内容的优化,最后从先修和后修知识点的连贯性、学习内容的高阶与低阶视角,介绍融合"软""硬"线课程内容的综合性教学实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2 (3), p.24-28
Hauptverfasser: 苏庆, 列志毅, 刘冬宁, 何楚明, 黄剑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群中,软、硬件课程实验教学活动相互分离的现状,提出一种软硬结合的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群实验教学模式.首先探讨如何理顺"软"线课程内容,然后介绍"硬"线课程内容的优化,最后从先修和后修知识点的连贯性、学习内容的高阶与低阶视角,介绍融合"软""硬"线课程内容的综合性教学实践.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2.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