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课程思政的Java程序设计教学新思考

在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新时代本科"三全育人"教育模式的时代背景下,从课程思政的角度分析Java程序设计课程中的新元素,探讨新的课程思政切入点,首先凝练26个课程思政要点,然后从抽象和中庸两个概念着手对思政点进行深入分析,最后介绍课程思政授课实践时的教学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1-11 (11), p.101-105
Hauptverfasser: 李振江, 王亚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新时代本科"三全育人"教育模式的时代背景下,从课程思政的角度分析Java程序设计课程中的新元素,探讨新的课程思政切入点,首先凝练26个课程思政要点,然后从抽象和中庸两个概念着手对思政点进行深入分析,最后介绍课程思政授课实践时的教学方法.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1.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