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项目驱动的DACUM模型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开发研究

G642; 针对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以知识点讲授为核心的传统教学模式下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不高问题,提出项目驱动教学,根据DACUM模型分析从事微信小程序开发的人员必备技能,从而给出项目贯穿式教学设计方案,介绍基于项目驱动的DACUM模型微信小程序课程建构,探讨包括教学讲义、课件、微课、示例代码等在内的教学资源库建设....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1 (7), p.162-166
Hauptverfasser: 邓熊娜, 赵剑冬, 黄鹏, 陈丹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以知识点讲授为核心的传统教学模式下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不高问题,提出项目驱动教学,根据DACUM模型分析从事微信小程序开发的人员必备技能,从而给出项目贯穿式教学设计方案,介绍基于项目驱动的DACUM模型微信小程序课程建构,探讨包括教学讲义、课件、微课、示例代码等在内的教学资源库建设.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1.0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