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型学习空间下编程类课程的翻转课堂实践及效果分析
G642; 通过分析国内外大学生编程学习的影响因素,提出改造编程类课程的学习空间及实施课前推送预习任务、课上迭代实施"微讲座—编程—评价—反馈"活动的翻转课堂教学方案,基于学习体验满意度及课堂交互两个量表的测量及师生访谈结果,结合具体教学实践,总结学生及教师对教学变革的积极反馈及潜在问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21 (7), p.112-116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通过分析国内外大学生编程学习的影响因素,提出改造编程类课程的学习空间及实施课前推送预习任务、课上迭代实施"微讲座—编程—评价—反馈"活动的翻转课堂教学方案,基于学习体验满意度及课堂交互两个量表的测量及师生访谈结果,结合具体教学实践,总结学生及教师对教学变革的积极反馈及潜在问题.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21.07.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