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型学习空间下编程类课程的翻转课堂实践及效果分析

G642; 通过分析国内外大学生编程学习的影响因素,提出改造编程类课程的学习空间及实施课前推送预习任务、课上迭代实施"微讲座—编程—评价—反馈"活动的翻转课堂教学方案,基于学习体验满意度及课堂交互两个量表的测量及师生访谈结果,结合具体教学实践,总结学生及教师对教学变革的积极反馈及潜在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1 (7), p.112-116
Hauptverfasser: 姜永玲, 王璐, 王燚, 姬婷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通过分析国内外大学生编程学习的影响因素,提出改造编程类课程的学习空间及实施课前推送预习任务、课上迭代实施"微讲座—编程—评价—反馈"活动的翻转课堂教学方案,基于学习体验满意度及课堂交互两个量表的测量及师生访谈结果,结合具体教学实践,总结学生及教师对教学变革的积极反馈及潜在问题.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21.0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