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背景下物联网工程专业产教融合与多元协同育人模式研究

G642; 分析目前国内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现状,提出产教融合、多元协同育人模式,阐述如何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用,以国家新工科建设为契机,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改革.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1 (3), p.153-156
Hauptverfasser: 方娟, 张佳玥, 王秀娟, 高明霞, 陆帅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分析目前国内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现状,提出产教融合、多元协同育人模式,阐述如何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用,以国家新工科建设为契机,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改革.
ISSN:1672-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