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背景下物联网工程专业产教融合与多元协同育人模式研究
G642; 分析目前国内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现状,提出产教融合、多元协同育人模式,阐述如何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用,以国家新工科建设为契机,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改革.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21 (3), p.153-156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分析目前国内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现状,提出产教融合、多元协同育人模式,阐述如何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用,以国家新工科建设为契机,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改革. |
---|---|
ISSN: | 1672-59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