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驱动力的信管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研究与实践

G642; 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课程体系特色不突出且机动性不足的问题,提出多重驱动力的信管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和特色课程评价指标体系,介绍信管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的构建方法,阐述该课程体系的几个主要驱动力,最后说明该课程体系的实施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20 (2), p.145-155
Hauptverfasser: 黎英, 李文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课程体系特色不突出且机动性不足的问题,提出多重驱动力的信管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和特色课程评价指标体系,介绍信管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的构建方法,阐述该课程体系的几个主要驱动力,最后说明该课程体系的实施效果.
ISSN:1672-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