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转化为课堂教学案例的探索与实践

G642; 针对高校本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目前教学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将科研成果转化为课堂教学案例,阐述科研资源转化为教学案例的意义,介绍在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中进行科研成果转化为案例教学的实践,通过评价数据说明教学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19 (8), p.146-149
Hauptverfasser: 刘文萍, 王忠芝, 宋以宁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针对高校本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目前教学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将科研成果转化为课堂教学案例,阐述科研资源转化为教学案例的意义,介绍在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中进行科研成果转化为案例教学的实践,通过评价数据说明教学效果.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19.0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