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翻转"模式在高职"数据结构"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G642; 分析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中的局限性,探讨基于微课的"半翻转"教学模式在"数据结构"课程中的应用实践,并以"基于二叉查找树的查找"为例进行教学活动设计,介绍"半翻转"课堂的实施过程,说明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19 (2), p.163-166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分析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中的局限性,探讨基于微课的"半翻转"教学模式在"数据结构"课程中的应用实践,并以"基于二叉查找树的查找"为例进行教学活动设计,介绍"半翻转"课堂的实施过程,说明教学效果.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19.02.0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