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电路课程翻转课堂的新设计与教学实践

G642; 通过总结翻转课堂的特点,针对该教学模式中自学环节较为薄弱、课堂教学环节学生参与度需要提高的问题,提出改进模拟电子线路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思路,设计适合高校教学的新型翻转课堂教学方案.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18 (10), p.157-161
Hauptverfasser: 袁丰, 黄丽亚, 杨恒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通过总结翻转课堂的特点,针对该教学模式中自学环节较为薄弱、课堂教学环节学生参与度需要提高的问题,提出改进模拟电子线路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思路,设计适合高校教学的新型翻转课堂教学方案.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18.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