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电路课程翻转课堂的新设计与教学实践
G642; 通过总结翻转课堂的特点,针对该教学模式中自学环节较为薄弱、课堂教学环节学生参与度需要提高的问题,提出改进模拟电子线路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思路,设计适合高校教学的新型翻转课堂教学方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18 (10), p.157-161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通过总结翻转课堂的特点,针对该教学模式中自学环节较为薄弱、课堂教学环节学生参与度需要提高的问题,提出改进模拟电子线路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思路,设计适合高校教学的新型翻转课堂教学方案.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18.10.0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