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学课程小班化教学探索与实践

G642; 密码学课程涉及数学、计算机、通信等多门学科的专业知识,在教学过程中,学生普遍具有一定程度的畏难情绪,学习兴趣不高.针对这一问题,文章提出密码学课程小班化教学的组织形式和教学方法.教学实践表明,密码学小班化教学可以有效帮助学生克服畏难情绪,激发学习兴趣,教学效果良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18 (3), p.22-28
Hauptverfasser: 李光松, 广晖, 王洋, 陈少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密码学课程涉及数学、计算机、通信等多门学科的专业知识,在教学过程中,学生普遍具有一定程度的畏难情绪,学习兴趣不高.针对这一问题,文章提出密码学课程小班化教学的组织形式和教学方法.教学实践表明,密码学小班化教学可以有效帮助学生克服畏难情绪,激发学习兴趣,教学效果良好.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18.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