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教学中趣味性的挖掘
G642; C程序设计课程中概念繁杂,例题繁多,不少学生死记硬背.针对这种情况,本文从激发兴趣、创造成绩入手,给出了4个教学示例的组织过程,特点是起点简单,步骤间逐步添加知识点,步步有成果,基本覆盖了C程序设计课程的核心内容,能起到通过趣味促进实践、激发创造力的作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08 (23), p.86-87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C程序设计课程中概念繁杂,例题繁多,不少学生死记硬背.针对这种情况,本文从激发兴趣、创造成绩入手,给出了4个教学示例的组织过程,特点是起点简单,步骤间逐步添加知识点,步步有成果,基本覆盖了C程序设计课程的核心内容,能起到通过趣味促进实践、激发创造力的作用.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08.23.0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