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教学中趣味性的挖掘

G642; C程序设计课程中概念繁杂,例题繁多,不少学生死记硬背.针对这种情况,本文从激发兴趣、创造成绩入手,给出了4个教学示例的组织过程,特点是起点简单,步骤间逐步添加知识点,步步有成果,基本覆盖了C程序设计课程的核心内容,能起到通过趣味促进实践、激发创造力的作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计算机教育 2008 (23), p.86-87
Hauptverfasser: 王琼, 陆霞, 吉根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C程序设计课程中概念繁杂,例题繁多,不少学生死记硬背.针对这种情况,本文从激发兴趣、创造成绩入手,给出了4个教学示例的组织过程,特点是起点简单,步骤间逐步添加知识点,步步有成果,基本覆盖了C程序设计课程的核心内容,能起到通过趣味促进实践、激发创造力的作用.
ISSN:1672-5913
DOI:10.3969/j.issn.1672-5913.2008.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