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归算法的教学与程序调试能力的培养
G642; 本文指出了递归算法的教学方法以及程序调试能力的培养过程,提出了一种程序执行状态数值化的方法,实现了对程序执行流程的图形化,并以Hanoi问题、九连环问题为例,展示了一组优美的程序状态变化图.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计算机教育 2008 (23), p.76-79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本文指出了递归算法的教学方法以及程序调试能力的培养过程,提出了一种程序执行状态数值化的方法,实现了对程序执行流程的图形化,并以Hanoi问题、九连环问题为例,展示了一组优美的程序状态变化图. |
---|---|
ISSN: | 1672-5913 |
DOI: | 10.3969/j.issn.1672-5913.2008.23.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