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笑玲:用“慢节奏”服务患者

随着生活环境的复杂、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体检筛查水平的提高,疾病发生、检出率大幅提高,医院人满为患,医疗压力剧增.挂号难、排队长让患者们“满腹怨言”,但同时,任务重、压力大也让医生们一肚子“苦水”.为了尽可能多地服务患者,医生们往往加班加点、马不停蹄,快而更快地提升问诊速度.在本刊采访的很多“快节奏”中,倪笑玲主任却独树一帜,强调了她在为患者诊疗中的“慢节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健康人生 2016 (12), p.30-31
1. Verfasser: 王红丹 邵竹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生活环境的复杂、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体检筛查水平的提高,疾病发生、检出率大幅提高,医院人满为患,医疗压力剧增.挂号难、排队长让患者们“满腹怨言”,但同时,任务重、压力大也让医生们一肚子“苦水”.为了尽可能多地服务患者,医生们往往加班加点、马不停蹄,快而更快地提升问诊速度.在本刊采访的很多“快节奏”中,倪笑玲主任却独树一帜,强调了她在为患者诊疗中的“慢节奏”.
ISSN:16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