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的旅游体验营销策略探析

F592; 旅游体验营销是伴随着体验旅游诞生的一种新型的营销方式,是旅游消费流程的重组.结合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内体验旅游开发资源,在分析其创新的体验旅游开发路径基础之上,从感官增强、情境创设、关系营销、品牌构建等方面探析可行的体验旅游营销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济研究导刊 2018 (21), p.59-60
1. Verfasser: 沈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592; 旅游体验营销是伴随着体验旅游诞生的一种新型的营销方式,是旅游消费流程的重组.结合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内体验旅游开发资源,在分析其创新的体验旅游开发路径基础之上,从感官增强、情境创设、关系营销、品牌构建等方面探析可行的体验旅游营销策略.
ISSN:1673-29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