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问题-探究”教学模式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中运用的思考

"问题-探究"教学模式在很大程度上纠正了传统教学模式的弊端,适应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进一步提高的要求。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中运用"问题-探究"教学模式在确定探究问题、创设问题情景、指导学生探究等方面都有一些值得注意之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济研究导刊 2010 (29), p.245-246
1. Verfasser: 刘启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问题-探究"教学模式在很大程度上纠正了传统教学模式的弊端,适应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进一步提高的要求。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中运用"问题-探究"教学模式在确定探究问题、创设问题情景、指导学生探究等方面都有一些值得注意之处。
ISSN:1673-291X
DOI:10.3969/j.issn.1673-291X.2010.2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