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TPACK能力现状调查研究

F016.3%G645; "教育信息化"概念的提出和发展要求无论是新手型还是专家型教师都应以实现"信息化教育"为工作目标.文章首先通过问卷调查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TPACK能力现状.然后,分析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在TPACK七个维度的差异并结合访谈法分析产生差异的原因.最后,根据前人提出的TPACK发展模型,提出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提升TPACK能力的有效途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济师 2021 (5), p.185-187
Hauptverfasser: 时利利, 崔羽杭, 刘玉媛, 赵延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016.3%G645; "教育信息化"概念的提出和发展要求无论是新手型还是专家型教师都应以实现"信息化教育"为工作目标.文章首先通过问卷调查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TPACK能力现状.然后,分析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在TPACK七个维度的差异并结合访谈法分析产生差异的原因.最后,根据前人提出的TPACK发展模型,提出初中英语新手型教师和专家型教师提升TPACK能力的有效途径.
ISSN:1004-4914
DOI:10.3969/j.issn.1004-4914.2021.0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