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全版权运营——基于国有出版传媒企业的视角

文章从国有出版传媒企业的视角,介绍了全版权运营的概念,论述了全版权运营得以成熟发展所需的市场条件和基础,内容资源在全版权运营中的核心地位,国有出版传媒企业从业人员面对全版权运营应具备的四种意识,以及国有出版传媒企业介入全版权运营的两种模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济师 2016-08 (8), p.112-113
1. Verfasser: 刘金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从国有出版传媒企业的视角,介绍了全版权运营的概念,论述了全版权运营得以成熟发展所需的市场条件和基础,内容资源在全版权运营中的核心地位,国有出版传媒企业从业人员面对全版权运营应具备的四种意识,以及国有出版传媒企业介入全版权运营的两种模式。
ISSN:1004-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