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商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探析

随着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大发展,物流快递行业进入了井喷时期。物流配送环节存在的潜在问题不断暴露,"最后一公里"运输成本过高,已成为阻碍电商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在物流企业竭力控制成本的情形下,探索一条实现"最后一公里"的可行性优化模式,是电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济师 2014-11 (11), p.262-263
1. Verfasser: 邵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大发展,物流快递行业进入了井喷时期。物流配送环节存在的潜在问题不断暴露,"最后一公里"运输成本过高,已成为阻碍电商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在物流企业竭力控制成本的情形下,探索一条实现"最后一公里"的可行性优化模式,是电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ISSN:1004-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