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法学双语教学的问题探析
G642.0; 对证据法学实行双语教学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对于教材问题,应当注重原版教材的选择.对于学生的语言障碍问题,应当坚持因材施教的理念.在教学方法上,应当结合过渡式和渗透式两种模式.在考核标准上,应当注重实际能力的运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经济师 2007 (9), p.145-14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0; 对证据法学实行双语教学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对于教材问题,应当注重原版教材的选择.对于学生的语言障碍问题,应当坚持因材施教的理念.在教学方法上,应当结合过渡式和渗透式两种模式.在考核标准上,应当注重实际能力的运用. |
---|---|
ISSN: | 1004-4914 |
DOI: | 10.3969/j.issn.1004-4914.2007.09.0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