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法学双语教学的问题探析

G642.0; 对证据法学实行双语教学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对于教材问题,应当注重原版教材的选择.对于学生的语言障碍问题,应当坚持因材施教的理念.在教学方法上,应当结合过渡式和渗透式两种模式.在考核标准上,应当注重实际能力的运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济师 2007 (9), p.145-146
1. Verfasser: 柏浪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对证据法学实行双语教学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对于教材问题,应当注重原版教材的选择.对于学生的语言障碍问题,应当坚持因材施教的理念.在教学方法上,应当结合过渡式和渗透式两种模式.在考核标准上,应当注重实际能力的运用.
ISSN:1004-4914
DOI:10.3969/j.issn.1004-4914.2007.0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