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品牌创造价值的机理分析

当今经济全球化的时代,企业只有创造价值才能生存,而无形资产的活用才是企业价值创造的主要来源。企业品牌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甚至有学者认为企业品牌是继人力、物力、财力、信息之后的企业“第五经营资源”,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所在,是企业基业常青的重要保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Jing ji lun tan (Shijiazhuang Shi, China) China), 2007 (20), p.88-90
1. Verfasser: 杨依依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今经济全球化的时代,企业只有创造价值才能生存,而无形资产的活用才是企业价值创造的主要来源。企业品牌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甚至有学者认为企业品牌是继人力、物力、财力、信息之后的企业“第五经营资源”,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所在,是企业基业常青的重要保障。
ISSN:1003-3580
DOI:10.3969/j.issn.1003-3580.2007.2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