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传统消费品行业的科技营销之道

科技与营销是当今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的两大制胜法宝,因此,这两者结合的产物——科技营销就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本文从科技营销的概念人手,通过对我国传统消费品行业实施科技营销的分析,探讨一下我国传统消费品行业如何合理运用科技营销的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Jing ji lun tan (Shijiazhuang Shi, China) China), 2006 (23), p.94-95
1. Verfasser: 张文秀 秦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科技与营销是当今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的两大制胜法宝,因此,这两者结合的产物——科技营销就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本文从科技营销的概念人手,通过对我国传统消费品行业实施科技营销的分析,探讨一下我国传统消费品行业如何合理运用科技营销的问题。
ISSN:1003-3580
DOI:10.3969/j.issn.1003-3580.2006.2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