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营销体系的架构

银行市场营销是以客户为对象,以赢利为目的,通过各种营销策略的运用,把金融产品转移到客户手中的管理活动.其显著特征是,银行依据客户的需求对整个经营活动进行创意设计、追踪和调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Jing ji lun tan (Shijiazhuang Shi, China) China), 2003-04 (7), p.34-35
1. Verfasser: 孔庆书 王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银行市场营销是以客户为对象,以赢利为目的,通过各种营销策略的运用,把金融产品转移到客户手中的管理活动.其显著特征是,银行依据客户的需求对整个经营活动进行创意设计、追踪和调控.
ISSN:1003-3580
DOI:10.3969/j.issn.1003-3580.2003.0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