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声乐教学

更新声乐教学理念,将机械的教学模式转化为以人为本的教学过程,设计出适合学生个性发展的教学计划,在创设平等和谐的"教学共同体"内,采用亲和力的课堂用语积聚学生的学习动力,更好地发展教与学之间的交往与互动,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帮助学生体验从学会到会学的乐趣,让声乐教学由课程传递和执行的过程转化为创造和开发的教学过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焦作大学学报 2010, Vol.24 (2), p.127-129
1. Verfasser: 江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更新声乐教学理念,将机械的教学模式转化为以人为本的教学过程,设计出适合学生个性发展的教学计划,在创设平等和谐的"教学共同体"内,采用亲和力的课堂用语积聚学生的学习动力,更好地发展教与学之间的交往与互动,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帮助学生体验从学会到会学的乐趣,让声乐教学由课程传递和执行的过程转化为创造和开发的教学过程。
ISSN:1008-7257
DOI:10.3969/j.issn.1008-7257.2010.02.051